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替坦克300?配2.0T+8AT,这款硬派SUV只卖16万

2022年05月12日 11:2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硬派SUV时下最为热门的车型非坦克300莫属,不过需要漫长等待的提车时间让很多人打消了买它的念头,有没有能够平替坦克300的产品呢?

对于mu-X牧游侠,可能你会觉得稍微有点陌生,作为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硬派越野SUV,实际上它在市场中已经销售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此前仅提供柴油版,现在汽油版车型也来了。

5月10日,mu-X牧游侠汽油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8万-22.08万元。

外观方面,mu-X牧游侠的外观延续了硬派风格,粗壮的镀铬装饰搭配上扬的大灯设计让它们的前脸看起来比较有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mu-X牧游侠汽油版拥有4830*1860*183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845mm。此外,26度的接近角和21度的离去角为它提供了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mu-X牧游侠横平竖直的线条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8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语音控制等互联功能。配置方面,无线充电、远程控制、电子驻车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mu-X牧游侠汽油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

另外,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后桥差速锁则可以让车辆轻松脱困,此外经实测车辆涉水深度达到950mm,以及26度的接近角和21度的离去角为它提供了不错的通过性。

随着坦克300等硬派越野SUV爆红网络,社交化、浅越野、硬派风的趋势逐步形成,硬派越野SUV成为市场的新宠,而mu-X牧游侠虽然产品品质还不错,五十铃虽然有着百年品牌基因,奈何品牌在国内太过小众,或许只能成为少数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