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60】起亚K3改款车型曝光,还要啥轩逸,朗逸?

2022年05月12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起亚K3一直是被长期低估的一个,它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强的车型。但是由于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特别的激烈。而且还有特别多大品牌的车型,所以长期以来,轩逸,朗逸,宝来,卡罗拉这些紧凑型轿车长期占据的市场。所以也就导致了起亚K3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

但实际上起亚K3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好的,是一款非常成熟的紧凑型车,经济实惠,皮实耐用,故障率也不高。整体的颜值上也非常不错。此次曝光的车型是K3中期改款的车型。由于是一次中期改款,因此整体的轮廓并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具体只是会在车头和车尾进行小的修改。

所以我们从图片上也能够看到车头和车尾有特别厚重的伪装。起亚K3目前在售的车型,它的外观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并没有沿用海外市场起亚K3的设计。国产的起亚K3在设计上会更霸气一些,而海外版的车型设计会更加的内敛。

所以此次起亚K3中期改款,不知道是否会沿用海外版的设计,还是继续会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进行全新的设计。

图注:韩版起亚K3

现款起亚K3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估计改款之后,动力总成依然会继续沿用。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就已经足够用了。

现款起亚K3在终端市场也有1万到2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全款落地不到10万块钱。我认为在产品力上比经典轩逸 英朗的产品力要更强一些,唯一的缺点就是品牌影响力比较弱。

最近几年起亚汽车一直保持着每年都更新产品的节奏。前年推出了全新一代K5,去年推出了起亚嘉华和智跑ACE,今年的重磅车型则是换代KX5,也就是海外版的全新狮跑。K3只是一次例行中期改款并不算是完全的换代。所以它的重要性并不是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