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方都签好了却被告知解约 理想毁约校招或提供一月工资作解约金

2022年05月12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理想毁约校招生。根据网友提供的毁约提示邮件显示,解约原因是由于理想汽车近期对业务架构进行调整,目前公司没有相关匹配的岗位。

“春招结束了,不知道怎么办,秋招(曾)拒绝了N多offer选了理想汽车,心情无法描述。”

“三方都已经签好了,现在被告知解约,还有半个月就答辩毕业了,这个点上哪儿找工作去,理想汽车真厉害啊,希望各位准毕业生们引以为戒。不是裁个别人,整个部门都被裁了。理想汽车智能驾驶部门。”

……不少网友相继吐槽理想汽车这波毁约操作。

理想汽车方面对媒体就此事回应称,近期理想汽车进行了业务调整,部分岗位被关闭,涉及部分今年尚未入职的校招生伙伴。鉴于可能对这些学生重新找工作造成的不便,理想汽车提供了调岗选择和解约赔偿的方案,目前正在与相关学生进行沟通。对于那些无法调岗而节约的校招生,赔偿其一个月工资作为解约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