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高端品牌将发布,“星辰大海”局面希望渺茫?

2022年05月12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比亚迪在刚过去不久的4月份可谓迎来了高光时刻,从销量上断层式碾压了其他新能源品牌。众所周知,比亚迪也一直有规划进军高端市场的战略,最近网上有消息爆料,比亚迪的全新高端品牌或许会被称为“星空”。

综合比亚迪的王朝、海洋系列,星空的可信度是比较高的,而且不由得让人联想一番,前段时间比亚迪海豚的表现也颇让消费者满意,同时也取得了好成绩。而后续如果“星空”品牌为真,那么比亚迪是否能创造一个满是“星辰大海”的市场,不得不说,充满浪漫色彩且充满“野心”,当然这个野心是正向的。

我们回归到“星空”,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该品牌将会于今年上半年发布,且在下半年旗下第一辆车型就将亮相,如此一来是真是假也就在这五月六月得到验证了。另外还曝光表示首款车型将会是类似奔驰大G的非承载式车身SUV,会采用DM技术,也许会推出插电混动及EV纯电动版本车型,预计其级别会到达百万级,将在明年会正式上市。对于新车的猜测这部分主要是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一组比亚迪车型路试谍照来判断的,最终是否如上所说,还是需要官方来证明。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星空”这个命名可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或者说美好的幻想,因为“星空”这个商标目前现实并不属于比亚迪,如此比亚迪的高端品牌的命名变化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无论如何,比亚迪想要推出高端品牌/车型其实一直是很明显的,当然就目前来看,其也具备此实力。作为自主品牌,在技术方面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为当下在汽车市场的布局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至于最后比亚迪高端品牌到底命名为何?且等官宣。

不过也看到有网友提出疑问,如果真的走向高端,是否应该做到真正的“脱胎换骨”,毕竟如果10万和100万买的车,在外人眼里都叫一个名字,注定难以长久,值得思考。其实一个车企想要高端化,作为消费者的我们没有指责的理由,但是如何将高端化和此前的车型或者品牌做一个区分,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先例有奇瑞长城,目前看来做得都不是很好。

最后还是想表达一下对“星辰大海”的期盼,希望比亚迪官方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是你,你认为比亚迪的高端品牌会叫什么名字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