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式高端定制 新红旗H9+上市 头枕刺绣及尊享酒柜可选装

2022年05月12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曾经,定制化是超豪汽车品牌的专属服务。这两年,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也开启“定制化”服务,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要求。现在,这些都不是国外品牌的专有项目。 如今,中式高端定制也来了。

5月10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组织的“‘看见中国汽车’品牌巡礼全国行启动仪式暨红旗H9+上市启动”活动中,新红旗H9+正式登陆市场的同时,也开启中式高端定制新模式。

在中国品牌冲高的路上,红旗作为旗舰先锋,从2018年以来,捷报频传。尤其在销量上,红旗更是不断刷新销量记录。数据显示,红旗品牌4年销量增长63倍,累计车主人数接近70万,创造产业奇迹,成功打入豪华车市场。

与此同时,红旗在产品上不断刷新豪华水准,推出媲美国际水平的全新产品。除了在HS7、H9之后,4月24日,红旗全新旗舰SUV LS7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如今,全新匠心之作新红旗H9+再次来袭。

据悉,这款车型上,融入了更多中式豪华元素,新车上运用了“五新九鼎”的领航技术,而且,在设计、工艺、配置等方面全维度升级。

据了解,新红旗H9+车身长度超过5.3米,跟在售款红旗H9相比,车长5137毫米,相比之下,新红旗H9+尺寸更长。在对比宝马7系,车长5273毫米,新红旗H9+依然占有优势。而且,红旗H9+后排腿部空间达到1.1米,这一标准很少汽车品牌能够实现。可以说,这一轿车是红旗品牌的新旗舰之作。不仅如此,这款车型还采用了豪华品牌顶级车型常用的双拼配色,这其中包括黑与红、白与红、白与蓝等等,端庄又豪华。

此外,这款车型上也搭载红旗最先进的技术与工艺。比如,红旗在静谧上的声学技术,“C-ECAP白金级”的环保材质、智能方面,红旗H9+的智能辅助系统多达19项,甚至可以跟造车新势力拼智能。而且,针对高端精英人士的信息安全需求,这款车型上加装了“全路径防护、7重防火墙”,保护信息安全。

专享定制,才是最有料的部分。据介绍,定制的双色车身两侧,由工匠手工绘制的金色或白色腰线,还可以自由选装“华曦”、“弘文”等轮辋造型、以及中式灯笼造型的全新格栅,把座驾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车内可定制的部分更多,比如,音响面罩、头枕刺绣、内饰板材质、座椅绗缝、尊享酒柜、迎宾踏板和中控数字化等。在上市活动中,红旗品牌也展示出一款定制版新红旗H9+,车内配有300余颗点阵灯光组成的“旗晖星空”车顶,彰显车内的华贵。同时,在顶棚、车门内饰部分还配有“梅花”、“白玉兰”、“山水”等非遗刺绣装饰,这些都是最有力的中国元素,也体现了深厚的中国文化。

鬼斗车观点:在进军豪华市场的路上,红旗品牌坚持燃油和新能源了“两条腿”走路的方式。新品接连不断。但这一品牌跟其他冲高的中国品牌最大不同在于,在红旗的豪华车型上,有着更多的中国文化、中国元素、工匠精神。并不是一味的追求流行的极简的设计风格、大手笔堆砌智能装备。而是做出自己的中式豪华风格。对此,粉丝们如何看待,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