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发布预告图 MC20敞篷版或本月发布

2022年05月12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玛莎拉蒂MC20作为该品牌的全新旗舰超跑已于去年9月10日正式发布。近日,编辑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玛莎拉蒂MC20敞篷版车型将于5月25日首次公开亮相。该消息来源于玛莎拉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张图片,图片上标注出在5月25日,会有一种全新欣赏天空的方式将到来。

虽然在此次消息中并没有宣布具体什么车型以及相关信息,但是从玛莎拉蒂去年12月发布的MC20敞篷版预告来看,它们之间有着直接的关联。回顾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维持了玛莎拉蒂MC20的车身设计,整车采用碳纤维和复合材料打造,拥有出色的车身刚性以及轻量化设计。

由于定位敞篷版车型的原因,新车在尾部将做出一些调整。通过谍照不难看出,原本倾斜透明的发动机盖或将被抛弃,这是为了有充裕的空间可以收纳车辆的顶篷。除此之外,新车后部的通风口也将会进行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峰值扭矩73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玛莎拉蒂MC20的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9秒,由于敞篷版车型会增加车身重量,未来MC20敞篷版的加速时间也会相应增加。有关玛莎拉蒂MC20敞篷版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