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全新奥迪A8长这样,你们心动吗?预计最快明年亮相

2022年05月12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自从一汽马自达宣布停产之后,马自达在国内便只剩下了长安马自达这一家车企。而作为一汽马自达的当家花旦,阿特兹的后继车型也一直被消费者们心心念念。所以,马自达6究竟是否还会有换代车型到来呢?答案或许是肯定的。这不,近期就有3款新车的假想图被曝光,其中全新马自达6、全新奥迪A8都出现在了网上,这是否也就意味着它们在不久的将来会和我们见面呢?下面我们就来赏析一下这3款车型的假想图。

1、全新马自达6

国产版本的阿特兹虽然异响比较多,但是颜值确实还是比较高的,尤其是魂动设计的车头造型,看上去就给人一种“豹跃式”的俯冲姿态,整体可以说是运动感十足。

现款马自达阿特兹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

而在外媒曝光的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上,新车不仅取消了魂动式车头这一设计,车身侧面的

线条也平缓柔和了不少。

马自达CX-60

加上前脸采用了和全新CX-60车型相同的造型设计,所以给人的感觉也要“寡淡”了许多。

现款马自达阿特兹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

另外,这台全新马自达6的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看起来还算动感,但我个人觉得与整体外观有一些不太搭。车尾的尾灯和宝马新款车型有些相似,比较修长而且内部的光源效果也差不多。往下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包边处理。

马自达CX-60内饰

动力部分,全新马自达6将采用后驱平台,同时它还将搭载了CX-60相同的动力单元。包括3.0升直列6缸e-Skyactive X汽油机和3.3升e-Skyactiv D柴油机,并匹配48V轻混技术,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总的来说,如果全新马自达6真长这样,那可能会劝退不少人,你们觉得呢?

2、全新奥迪A8

现款奥迪A8

现款奥迪A8在国内的销量十分惨淡,而与它同国别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却始终被国人所喜爱与认可,由此可见这代A8在国内是有多失败。2018年进入国内市场至今,这代奥迪A8已经走过了4年多的时间,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年奥迪A8应该就将要迎来换代车型了。

前不久,网上面便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8的假想图。从图片来看,全新奥迪A8的前脸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并且和两侧大灯进行了连接,看上去就像是有着鲶鱼嘴与凤姐脸加持的现代菲斯塔。对于全新奥迪A8这样的设计,我不理解,难道是奥迪设计师为了标新立异?

侧面的设计则比较大气,尤其是轮圈,虽然可以看出来这是概念版车型,但如果真照这量产,那绝对可以惊艳世人。

车尾也是灯厂奥迪一贯的风格,贯穿式尾灯看起来就科技感十足。只是这没有排气管的设计,难道预示着新一代A8要全面走电动化路线?

现款奥迪A8霍希版内饰

内饰也有曝光,从图片来看,预计会在现款奥迪A8的基础上对局部进行一些小的改动,同时方向盘的样式和中间的喇叭按键也都会有改变,并有望在方向盘中央换装一块液晶显示屏。总之,全新奥迪A8很可能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届时喜欢A8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它。

3、捷尼赛思GV90

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去年才开始正式在国内建店售卖,旗下目前有捷尼赛思G70\G80和GV80等3款车型在售,整体销量表现相比BBA品牌也的确是不可同日而语。

近日,捷尼赛思GV90的假想图被正式曝光,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与现代IONIQ 7和起亚EV9是同平台兄弟,并且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上,新车将主打豪华纯电动SUV市场,并且会推出6座和7座版车型。

外形上来看,这台捷尼赛思GV90采用了和捷尼赛思此前车型一样标志性的分体头灯和“心型”前格栅设计,整体与家族车型做到了高度统一。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看上去也符合中大型旗舰SUV的气场。

尺寸上,新车的长度为4930mm,轴距为3100mm,预计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奔驰EQS SUV、奥迪Q8 e-tron以及路虎揽胜纯电动身上。

至于动力,捷尼赛思GV90可能会采用800伏电气架构,支持350千瓦直流快充技术,大约30分钟电量便可以从10%充至80%左右,续航里程则预计在500公里左右。最后,这可能又是一款造出来没人买的产品,你们觉得呢?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曝光的3款全新车型假想图,对于全新马自达6、全新奥迪A8以及全新捷尼赛思GV90的即将到来,你们是否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