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长安逸动PLUS改款 双前脸哪个更好卖

2022年05月12日 14:31: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近年来紧凑级家用轿车市场中自主品牌开始持续发力,其中长安逸动系列凭借着高颜值,高性价比赢得了更多年轻用户青睐。长安逸动PLUS将于本月迎来改款上市,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2022款长安逸动PLUS从内到外进行升级优化,双前脸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新车外观上细节上进行设计优化,其中1.4T车型进气格栅样式更换为点阵式设计,雾灯区加入红色饰条装饰,营造出时尚、运动感。

新车轮毂细节上进行调整,车尾灯组也升级成为贯穿式LED灯组,更佳符合当下消费者喜好。 小鸭尾设计也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运动气息。

2022款逸动PLUS车内依旧采用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但方向盘造型采用全新设计、中控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按键区域进行升级、电子换挡杆造型也更加精致,并且还增加了水杯架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实用性。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新增无线充电功能,辅助安全配置上新增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以及盲区检测、开门预警等功能。

2022款长安逸动PLUS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超4米7的车长与2米7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更占优。

2022款长安逸动PLUS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并且进行了优化升级,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感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161N·m,传动系统有5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逸动 PLUS作为长安轿车家族的销量担当,月销1万多辆以上,可见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强的产品力。如今2022款车型即将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不同程度升级,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蓝鲸NE 1.4T发动机动力表现也相对较好,且经过优化后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有着更平顺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