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一汽红旗H9+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12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一汽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红旗H9打造,轴距、车身长度都进行了相对应的加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将采用定制化销售模式,也就是说每一台H9+都是独特的,以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外观方面,红旗H9+的整体设计和H9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非常霸气且精致的大面积前格栅,适当的镀铬饰条点缀让整台车更具高级感。同时,新车不仅有非常显庄严的黑色车漆,还有黑红、白红、白蓝等双色车身搭配,奢华感立马提升一个档次。

红旗H9+的车身长度相较普通版本车型加长了203mm,车身长度达到了5340mm,轴距方面也增长了200mm,达到了3260mm,侧面看上去也确实有非常明显的加长迹象。同时,新车在B柱加长位置还采用了镀铬装饰,配以红旗H9+专属Logo,官方表示其寓意为天长地久。

当然了,既然为定制化销售,红旗H9+还有一系列的高端定制项目可选,包括双色车身上两侧的金色或白色腰线,将由工匠手工进行绘制;还有化用日晷灵感的“华曦”、弘扬故宫艺术的“弘文”轮辋造型、取自中式灯笼造型的格栅、“新飞之翼”迎宾光毯等极显高级感和奢华感的装饰可供车主选择。

进到车内,可以看到红旗H9+的内饰采用的是中轴布局,和北京城的布局理念一致。整个仪表台的设计延续了红旗H9的设计,一体化的设计造型看上去不仅视觉效果更宽广,同时也更显大气。同时,新车内还能看到“梅花”、“山水”、“白玉兰”等非遗刺绣装饰分布在车门内侧、扶手箱等位置。

除此之外,红旗H9+还配备了由300+颗点阵灯光组成的“旗晖星空”顶饰流光炫彩。车内的音响罩、头枕刺绣、内饰板材质、座椅绗缝、酒柜、迎宾踏板、中控数字化等均可按需求进行个性化选装。

空间方面,经过加长后,红旗H9+的后排纵向空间已超过1.1米,能满足绝大部分的场合需求。如此宽敞的空间再搭配上如此优美的中式豪华内饰,不可为不奢华。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的是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参数不算特别强悍,但对于这样一款定位为奢华行政商务座驾的车型来说,开得快不是最重要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