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捷途大圣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12日 15:26: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捷途大圣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为捷途汽车“昆仑”架构下的首款产品,将科技、智能等各面集为一体。据悉,这款新车将对标长安CS55 PLUS、UNI-T等车型,有望于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

在外观上,捷途大圣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车辆的日行灯带和机盖融为一体,“JETOUR”字样看起来更大,也更科幻,很有高级感。前中网采用了无边框横向熏黑式中网,中网格栅呈交错式排列,看起来如同悬浮一般,看上去很科幻。

车身侧面,捷途大圣采用了凹凸有致的,极富肌肉感的设计,车门和翼子板处有犀利的线条贯穿,看上去十分动感。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B柱和C柱位置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另外还配备20英寸密条辐轮圈。

车尾部分,捷途大圣采用Y字形尾灯,并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充满辨识度。此外,车顶后方的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下方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强化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捷途大圣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营造得非常不错;左侧配备了白色皮质包裹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8英寸仪表盘,HUD也没有缺席中控的15.6英寸悬浮式多功能触控屏,搭载骁龙第三代高性能芯片,内置腾讯生态,并支持高德、腾讯和百度地图随心切换。

动力方面,捷途大圣将提供1.5T+6MT/6DCT、1.6T+7CDT以及1.5T插电混合+3DHT四种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双电机,功率为326马力,系统扭矩为565牛·米,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