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插混齐上阵 奇瑞瑞虎8 PRO将5月18日上市

2022年05月12日 16:27:01
分享到:

近日,奇瑞汽车对外透露,全新瑞虎8 PRO车型将在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时空矩阵外观设计和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并提供鲲鹏1.6TGDI、鲲鹏2.0TGDI以及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共三种动力可选,其价格预计在15万左右。

对比瑞虎系列的在售车型,这台瑞虎8 PRO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时尚前卫的设计,“X”形前格栅采用矩阵式中网填充,并与下包围与大灯组完全融合,搭配金属质感的古铜色装饰条点缀,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而官方则称其为“时空矩阵设计语言”。

在灯组方面,新车采用LED星际粒子大灯、群星裂变贯穿式尾灯设计,数字化化的灯组点亮效果为整车带来更浓郁的仪式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双边四出排气、19英寸轮圈等硬核装备,同样战斗感拉满。

进入车内,瑞虎8 PRO在24.6英寸的悬浮式屏幕中融入了“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系统,支持人脸识别无感登录、全时免唤醒多模语音交互等众多智能化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W-HUD抬头显示、SONY 10扬声器环绕音响、第二排娱乐智慧屏、无重力座椅等高端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8 PRO燃油版全系搭载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5kW、187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且支持经济、普通、运动、雪地、泥地、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

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鲲鹏e+插混版可选,该车搭载的是以1.5TCI发动机、TSD双轴电驱模块为基础的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有两台电机,支持三个物理挡位,可实现9种工作模式。参考已经在售的瑞虎8 PLUS鲲鹏e+车型,其亏电油耗低至5.0L/100km,这台瑞虎8 PRO鲲鹏e+大概率也能做到这一超低油耗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