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好卖的“八大”豪华车:奔驰大G夺第一,库里南只能排最末?

2022年05月12日 17:01: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2021年欧洲各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数据已经公开,其中在超豪华SUV市场内,整体格局还是没有太多变化,毕竟像这种可以称的上是小众的细分市场,车企入门的门槛非常高,要是没有一点口碑影响力的话,几乎很难有所发挥。那么在去年欧洲市场上,又有哪些SUV车型卖的特别好的呢?

NO.1:奔驰G级

销量:7566辆

排在第一的是奔驰G级,作为一款有着多年历史的硬派越野车,大G可以说非常受消费者欢迎。方盒子般的复古外形展现出不俗的气势,无论在哪里开都能收获不错的关注度。新一代车型还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连屏设计语言,更豪华的车厢无疑会带来更多吸引力。

NO.2:路虎揽胜

销量:7347辆

紧随其后的是来自英国的路虎揽胜,该车与G级一样,都是有着很悠久的车型历史,尤其在欧洲消费者的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全新一代揽胜在不久前正式亮相,整车还是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轮廓特征,并且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升级,同时车内使用了多块液晶屏来突显科技氛围,配合上高端的用料和精致的做工,新一代揽胜势必会延续其出色的市场表现。

NO.3:宝马X7

销量:5472辆

X7是宝马集团目前在售的旗舰SUV,虽然诞生时间并不长,但得益于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出色的产品力,还是让它抹平了以往与竞争对手间的差异,全年累计销量排在榜单第三位。不久前宝马X7完成了中期改款,外观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分体式大灯,暂且不说美感度如何,但辨识度和新鲜感绝对不弱于任何一款竞争对手。

NO.4:奔驰GLS

销量:4967辆

奔驰GLS也算的上是该细分市场中的一款颇有名气的车型。这一代产品外观还是延续了奔驰一贯的成熟稳重且不失大气的调性,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行,它都能从容应对。车内两块12.3英寸显示屏内置最新的MBUX系统,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易上手度都不在话下。除此之外,GLS还提供更豪华的迈巴赫车型,拥有装属的外观以及尊贵的四座布局。

NO.5:兰博基尼Urus

销量:1409辆

相比上面几款主打豪华舒适风格,兰博基尼urus的产品取向是另一个极端,那就是极限的操控以及运动表现。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50匹,峰值扭矩达到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6秒。除此之外,urus的外观也很有辨识度,不仅保留了家族的特征,而且溜背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为动感。如今消费市场正变得愈发年轻化,也让urus成为人们购车时的一个重要目标。

NO.6:宾利添越

销量:1272辆

宾利添越在去年迎来反弹,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72辆,同比增长29%。虽然出生于高端豪华的宾利,但添越太过低调的外观设计让不少有钱人都把它拒之门外,所以上市至今销量一直都不能称得上是优秀。当然,还是有一部分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情有独钟,因此也可以包容它过于低调的外形造型。

NO.7:阿斯顿马丁DBX

销量:690辆

阿斯顿马丁DBX全年累计销量为690辆,同比增长达到119%,虽然数量不高,但增长势头相当迅猛,而且更重要的是,DBX的售价比排在前几名的揽胜、GLS、X7还要高上不少,因此能有这样的销量表现也是不简单。

NO.8:劳斯莱斯库里南

销量:259辆

最后则是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全年销量为259辆。它排在榜单最后并不是因为它的产品力不够好,而是价格实在是太贵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花这么大手笔在一辆车上。

总结

综合看下来,在超豪华SUV市场中,一些老牌车型依旧占据着主动,但与此同时,像Urus、DBX车型的相继出现,的确吸引了一部分年轻消费群体,这个现象不仅仅在欧洲,全球范围内也在上演。相信随着时间推移,这类偏性能取向的SUV占比会变得更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