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62】起亚Niro Plus出租车专用,电池可翻新,性价比高

2022年05月12日 17:18: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Niro Plus 是起亚的第一款专用车 (PBV),所谓专用车是不面向民用市场,而是面向出租车,网约车等专用车市场的产品。它只适合在城市中短途使用,而不是长途,因此续航里程并不长,但是空间很大。在定位上有些类似于比亚迪针对滴滴量身打造的D1。

【1】尺寸大,续航433公里

首先在尺寸上,Niro Plus在第一代Niro EV的基础上,通过增加整体高度和整体长度以及优化内部配置来确保差异化的空间性。

Niro Plus 结合了 64.0 kWh 高压电池和最大输出功率 150 kW 的电机,通过应用具有改进滚动阻力的新轮胎并优化再生制动系统的控制,同时确保足够的牵引力,一次充电可行驶 392 公里. (※ 以 17 英寸轮胎为基准的综合燃油效率:5.3km/kWh)

特别是在城市驾驶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行驶433公里,为主要在城市驾驶的客户提供优化的移动体验。

出租车模型提供“一体化显示器”,集成了出租车销售所需的各种功能,并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便利配置。

【2】针对商业用户定制,电池超长质保,性价比高

随着 Niro Plus 的推出,起亚为出租车客户推出了多种定制服务。

业界最长的出租车专用高压电池保修期为 10 年/300,000 公里,并在韩国首次实施“电池翻新服务”,减轻了客户对高压电池的负担和私人出租车客户类型充电方案 计划为企业和出租车客户提供免费安装100kW级快速充电器等定制化充电解决方案。

Niro Plus的价格如下,基于税前3.5%的个人消费税。

- 出租车版本:4621万韩元(24.49万元)

- 出租车高配版:4778万韩元(25.32万元)

- 商业模式高配版:4778万韩元(25.32万元)

- 商业模式Earth Trim:4904万韩元(25.99万元)

【3】推出配套实用的选装件,支持反向充电

起亚为喜欢露营的顾客准备了专属套餐。野营包从开发阶段就设计成可以随时装入车内使用,占用后备箱空间小,方便性高。

最大限度地提高 Niro Plus 在客户经常使用的室内 V2L 插座、行李多储物饰板(以下简称储物饰板)、平板和野营桌等各种情况下的可用性。

位于后备箱左右轮罩顶部的储物饰板包含一个室内V2L插座、一盏灯和一个储物空间。尤其是储物架可以容纳野营桌和野营设备,可以有效利用空间。

室内 V2L 插座每小时可提供高达 1.5kW 的功率,可在露营等情况下有效利用空间。 (※ 但是,根据室内 V2L 使用的设备,最大输出可能会受到限制)

【4】针对出租车客户的定制,推出照顾政策

随着本月底 Niro Plus 的推出,起亚为出租车客户推出了定制的支持计划,以便他们在车辆使用期间可以无负担地使用它。

考虑到长途出租车的特点,Niro Plus出租车车型的高压电池保证10年/30万公里,行业最长,减轻车辆使用负担。

此外,还将在韩国汽车行业首次推出电池翻新服务。

电池翻新服务是在10年/300,000公里的保修期到期或需要更换电池并支付到期费用时,以新电池价格的1/3更换电池的服务。

起亚还准备了多种服务,以减轻 Niro Plus 出租车车型客户的收费负担。

起亚将免费提供多达四台价值约6000万韩元(31.80万元)的100kW级快速充电器,无论购买多少Niro Plus出租车,让企业出租车客户可以在车库中更便宜地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