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瑶光量产在即,可世间从不缺“高端”

2022年05月12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已经人去楼空的观致汽车,已经停产的凯翼和瑞麟,包括开瑞威麟等等,曾经都是奇瑞品牌下的子品牌。

奇瑞信奉“多生孩子好打洞”,所有品牌如果一次性说全乎,那真了不得了,当然,奇瑞也从来没有停止“生孩子”的步伐,比如最新的星途和捷途。

众所周知,星途定位高端,高于现款奇瑞,旗下有星途追风、揽月、凌云和TX四款量产车型,但平均月销量只有三四千台,相当于每款车只有几百台的水平,也许奇瑞也已经感受到它再无翻盘的可能,于是乎,瞄准了在去年上海车展推出的“星途瑶光”。

按照计划,奇瑞汽车将会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品牌之夜活动上,发布全新高端品牌,而其首款车型瑶光量产版则将会在年底之前开始投产,如此,也该提前预热产品了。

简单来讲,星途瑶光相当于比星途更加高端的车型,疑似内部代号为星途M38T,而结合此前曝光的新车预告图和伪装谍照来看,新车的量产版和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性,夸张的灯组,前卫的设计线条,和奇瑞、星途均不相同。

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跑式SUV,因此,动感的溜背造型和贯穿式尾灯必然会成为“标配”。尺寸方面,车长或为4675mm,甚至和路虎极光L不相上下。

本以为这是奇瑞向新能源迈进的一个跳板,但事实证明,星途瑶光在动力上,或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8速或9速自动变速箱,且大概率会是AT变速箱。

其实单从星途车型的价格来看,最多只能算是主流汽车品牌,只有星途揽月突破20万元大关,而配备了极激光雷达的星途瑶光,售价或在30万元区间。

写在最后:奇瑞的高端梦永不熄灭,但世间永远也不缺高端,也许奇瑞会实现真正的高端,但人们也不一定会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