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2 在Euro NCAP驾驶辅助中获“优秀”评级

2022年05月12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极星2(Polestar 2)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最新一轮的“驾驶辅助测评”中,荣获了“优秀”评级。

“驾驶辅助测评”是Euro NCAP于2020年新引入的一个独立的测试项,用来评估汽车辅助驾驶系统的安全性。作为全球最严苛、最先进的汽车安全测试机构之一,极星2在2021年底第一次的“驾驶辅助测评”中得到了“中等”的评价,以微小的差距与 “优秀”失之交臂。不过,极星2针对Euro NCAP第一次测试中提出的相关评价,进一步优化软件并通过OTA空中升级为用户提供了软件更新。目前,Euro NCAP的“驾驶辅助测评”是单独的测试,并不计入极星2原本完整的五星安全评级。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拥有沃尔沃汽车的安全基因是极星品牌的重要优势。事实上,在上一轮测试评级发布时,我们的安全团队已经发现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有可完善的空间。因此,我们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为用户的极星2进行了P1.8版本的软件升级。快速反应的能力,特别是当涉及到安全系统时,是极星2无缝连接和远程更新功能的一个关键优势。”

之前的这份评价在2021年3月公布,根据Euro NCAP最新电动汽车碰撞标准,极星2被评为最安全的电动车之一,仅次于尺寸更大、价格更贵的奔驰EQ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