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奇瑞4月销量;新起亚K3曝光;马自达6更新

2022年05月12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奇瑞公布4月销量,微增0.9%

近日,奇瑞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4月份的终端销量为55588辆,且1-4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84865辆,同比增长了0.9%。

值得一提的是,1-4月奇瑞海外市场的销量再次刷新同期出口纪录,达到了84993辆,同比涨幅达12.6%。与此同时,奇瑞瑞虎8系列前四个月全球市场共售出50786辆,而瑞虎8 PLUS鲲鹏e+也已经上市,期待下个月的完整首月销量。

星途是指望不上了。

汽车大事件二:腾势D9双车曝光,4天后发布

日前,腾势汽车发布了腾势D9的最新官图,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5月16日正式发布。

可以看到,新车将提供EV纯电和DM混动两种动力,并且两款车型分别提供了不同的前脸造型,直瀑式和点阵式的格栅,且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此外,平直的车身腰线、方正的尾部造型,都为内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毕竟车长达5.2m左右。

预计45万起售。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起亚K3曝光,延续K5设计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起亚K3的伪装谍照,海外市场已经更新,国内预计会在年底之前正式发布。

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新款起亚K5的设计手法,标志性的虎啸式镀铬中网十分明显,搭配修长的大灯组,并且前唇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此外,尾部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包括全新的前包围造型。

起亚的销量还能起死回生吗?

汽车大事件四: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官图,本月上市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QQ冰淇淋桃欢喜版的新车官图,并且计划在5月下旬正式上市。

作为衍生车型,新车就是在最新版的奇瑞QQ冰淇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外观采用了粉色和白色的双色涂装,搭配黑色钢琴烤漆质感的前保险杠和个性化的轮毂造型,可爱之中透露着高级。当然了,内饰的设计也是和外观相呼应的。

不会打算5月21日上市吧。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马自达6渲染图,年内首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马自达6的新车渲染图,而新车最快将于年底之前正式亮相。

相较于现款马自达6,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前脸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搭配LED灯带,并且前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纵置平台下的六缸汽油发动机,还有2.5L自吸+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国内还有更新的必要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