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余辆上汽大通MAXUS皮卡踏上新征程

2022年05月12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千余辆上汽大通MAXUS皮卡陆续驶入滚装船,踏上了去往美洲等地的出海征程。

众所周知,受制于芯片供应危机和全球疫情形势,国内汽车出口受阻,上汽大通MAXUS却展现出了强大韧性,旗下皮卡车型更在全球加速攻城拔寨,形成了“现象级热销”。

今年4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在美洲、澳新、中东等多个全球皮卡发达市场“插旗立标”,实现细分市场市占率第一、中国皮卡品牌销量第一等市场与口碑的“双突破”,并加速电动皮卡出海征程,开辟出中国皮卡全球化的新赛道。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皮卡系列产品已遍布全球六大洲、海外市场累积销量近7万辆。

具体来看,今年3月,上汽大通MAXUS T60在智利皮卡领域市占率攀升至18.9%排名第一,一季度零售近3000辆,登上智利汽车市场畅销车型榜单第四位;4月前三周,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全系产品更以18.5%的市占率,卫冕细分市场第一。在占据智利皮卡销量35%的租赁市场。

在“攻占”南美的基础上,上汽大通MAXUS还“打通”美洲全境,在“皮卡发源地”北美,与福特丰田日产等皮卡界“大佬”同台竞争。近期,千余台皮卡再次于港口集结发运墨西哥,必将再造一波“热销浪潮”。据悉,4月当月上汽大通MAXUS累计向智利、墨西哥等美洲市场的发运量已突破3000辆。

另一边,T60凭借澎湃的动力性能、强大的越野性和承载能力,迅速抢占中东发展机遇,皮卡产品登陆沙特市场仅半年,今年一季度细分市场销量排名便已跃居第四,在中国皮卡品牌中销量排名第一,成为当地最畅销的中国品牌皮卡。

此外,上汽大通MAXUS自2017年澳洲上市起就一路驰骋,连续三年销量蝉联中国皮卡品牌第一;T60成为首个荣膺澳洲A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中国皮卡;T90则凭借500牛米的双增压配置,成为澳洲市场性能最强的中型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