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上涨!奶爸神车奥德赛学习丰田?

2022年05月12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国内MPV市场竞争激烈,作为奶爸的专属车型,从北京现代的库斯途到广汽丰田的塞纳,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让消费者看的眼花缭乱。尽管这些车型都带有家用的标签,但是广汽本田的奥德赛可谓是独树一帜,成为了众多MPV车型中的家用型MPV车型标杆般的存在。

这不,本田又填一台新款奥德赛,新款奥德赛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5月23日在海外经销商处开售,新款的奥德赛又做了哪些方面的优化升级呢?奥德赛的每一次改款关注度都很高。先来看外观,新车的外观设计延续了丰田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中网面积相对于来款有所减小,同样采用多横幅设计,下方的保险杠是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除此以外,还有造型犀利的卤素大灯,使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车侧采用19英寸轮圈,造型十分精致,造型还是和老款车型一样,整车轴距2900mm,新车长4861mm、宽1820mm,视觉效果上还可以。车尾菱角分明的尾灯,以及车身周围多处的专属运动徽章,造型稳重又不失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无论是在质感还是在科技感上,都下了功夫。黑色的内饰加上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空调出风口是贯穿式的设计。除此之外,方向盘加入了塑料材质进行包裹,给人优质的驾驶感受。中控屏的尺寸升级到了10.1英寸,并且是悬浮式的设计,设计简洁,功能齐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是新款奥德赛的一大亮点。

最后就是动力了,本田新款奥德赛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9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优于丰田塞纳2.5L混动版车型。

总的来说,本田奥德赛作为奶爸神车的最优选择,产品力方面也非常的不错,新款车型对整体都进行了升级。这样一看,售价上涨也就没那么难以接受了。能否继续一骑绝尘,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