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问界M7等 54批免征购置税目录

2022年05月12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54批)》,其中包括54款纯电动车型以及6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乘用车),例如理想L9、问界M7、岚图梦想家、欧拉朋克猫、欧拉芭蕾猫、奔驰EQE、丰田bZ4X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QE谍照』

<a href=长城汽车 欧拉朋克猫 2022款 基本型">

『欧拉朋克猫』

具体来看,在纯电车型方面,奔驰EQE 350搭载96.1kWh电池组,根据版本不同CLTC续航里程有717km和752km;欧拉朋克猫搭载93.93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560公里;欧拉芭蕾宝搭载49.92kWh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401km。此外,上榜的还有长安糯玉米、丰田bZ4X、宝马iX等车型。

汽车之家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高配版">

『理想L9』

金康赛力斯 问界M7 2022款 1.5T 增程版

『问界M7』

混动车型方面,上榜的理想L9将具备175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官方油耗为7.8L/100km;问界M7则会有150km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油耗达到6.85L/100km;比亚迪护卫舰07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71km,油耗6.7L/100km。(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