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又一神兽 荣威龙猫5月20日上市 混动系统或8万起价

2022年05月1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除了“狗”一样的忠诚、“豹”一样的速度,或许你还希望你的车能够像一只“猫”一样,漂亮地粘着你。

车企的起名攻略越来越放飞自我,荣威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新政整体造型和荣威RX3 Pro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440X1810X1634毫米,轴距为2625毫米,尺寸和荣威RX3 Pro基本一样,但是在车身长度上进行了加长。

这款车因为命名的原因,所以设计语言也是全新的,菱形的前进气格栅巧妙地与车头融为一体,并且中网采用了黑色的交叉设计,两侧的导风槽,而且密集的横向装饰条看起来十分简洁大气。车侧的线条简洁,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车,使用的是17英寸轮胎。

底部是银色的镀铬连接了两侧的尾灯,并且进行了黑化,底部还有小范围的黑色镀铬和隐藏式排气,简单但是很运动。

这款车将会使用1.5升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最大马力120匹。

市场竞品分析:

看见荣威龙猫和荣威RX3 Pro车型在尺寸上的数据,还有本身的定位,Ta上市之后荣威RX3 Pro应该会停产。毕竟荣威RX3 Pro的市场反应并不好,3月份的话还不到1000台的销量,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那都是相当老气。

现在荣威龙猫还没有上市,不过可以参考荣威RX3 Pro的售价区间——7.58万到9.68万,Ta应该会在8万左右的起售价格。如果是8万左右的价格,那么Ta的竞品会有长安欧尚X5,售价6.99万到10.79万元,长城哈弗M6,售价7.19-9.29万。

鬼斗车观点:从这个售价和竞品看来,这个车的前途没有特别光明,毕竟和长安以及哈弗的品牌力比,荣威还是要差一些。如果是你的话,你买哪个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