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KTM 1290 Super Duke R售价21.58万元,强悍依旧

2022年05月13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自从KTM 1290 Super Duke R面世以来,一直稳居最强街车的梯队中,是KTM品牌特性的最好诠释。此次KTM再次发布了2022款1290 Super Duke R,售价上调为21.58万元,相比去年发布的2021款来说区别并不大,主要是更新了新款版花,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新一代车型优化改进了排放,使之符合欧五法规标准。

新款1290 Super Duke R继续沿用DUKE家族式大灯,霸气的排气前中段造型让整车在视觉上更加集中,壮硕的车身油箱两侧导流罩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套件的样式。全新设计的橙色铬钼合金钢车架与铝合金副车架搭配更加简练,全车干重达到189kg也是轻量化的成果。

2022款1290 Super Duke R性能上维持不变,这台排量1301mL的V型双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80HP(9500r/min)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140N·m(8000r/min),想到189kg的干重,功重比十分惊人,改进后的排气拥有更大口径(前54mm,后60mm)的头段增强了动力的涌动。

车辆配置方面,2022款1290 Super Duke R装备了WP APEX可调倒立式前叉,左右减震分别支持压缩和回弹阻尼调节,后减震采用带气瓶的WP APEX中置后减震。同样支持预载、压缩(高速和低速)、回弹全可调。前制动为320mm双制动盘配Brembo对向四活塞辐射式卡钳,后制动240mm制动盘配Brembo双活塞卡钳。配备博世9.1 MP 2.0 ABS系统,带有弯道ABS和滑胎模式。轮胎规格前120/70-17,后200/55-17,装配普利司通S22高性能轮胎,具有出色的抓地性能。

电控方面搭配了了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支持与手机的互联功能。车身搭载六轴IMU惯性传感器,车辆具备多种骑行模式(雨天、街道、运动、赛道等)、牵引力控制、滑差控制、定速巡航、选装快速换挡等电控辅助,提高这款超级猛兽的容错率和可玩性。

2022 KTM 1290 SUPER DUKE R,重塑了KTM的旗舰机型和DUKE系列的巅峰之作,任何不能体现"公路用的赛道机器"理念的设计都将被抛弃,是为拥抱极致而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