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CLA 45 Edition 55正式亮相

2022年05月13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为了庆祝AMG成立55周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多款特别纪念版车型,包括AMG A 45以及AMG CLA 45 Edition 55。其中CLA 45 Edition 55将限量发售55台,相关定价将于后续发布。

根据官方发布的AMG CLA 45 Edition 55官图来看,该车外观采用全黑色涂装,并配备了AMG专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直瀑式中网,搭配造型夸张的三段式下格栅,颇具战斗气息。

侧面底部印有专属的复古贴花,加油口盖也采用银色装饰并带有AMG字样。此外,该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AMG轮圈,并配备了“Edition 55”字样的中心盖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尾部最显著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该车内饰采用红黑相间的颜色搭配,最大限度激发驾驶欲望。方向盘、迎宾踏板以及脚垫均印有专属的字样,彰显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