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复古致敬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5月13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幻影官图,该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针对轮毂造型样式进行了升级,同时细节之处也有所差别。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6.7T 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的车身搭配优雅的车身线条,整体感觉显得十分高雅尊贵。车头部位继续延续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小金人”,不过新车针对头灯组进行了优势,周围采用了类似于星光水晶的工艺,造型看起来更加闪亮。

侧面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搭配了一款“大饼”轮毂,该轮毂几乎采用全封闭式设计,铝合金的工艺设计造型看起来显得非常复古,而该项设计其实是向上世纪20年代的车型表示致敬,当然这款轮毂为选装配置,同时还有一种全黑配色可选。

内饰部分针对颜色进行了重新搭载,整体氛围将复古与现代做到了完美契合,整个车厢主要采用白色真皮作为主打色进行装饰,同时在扶手和门板位置采用了草绿色真皮,视觉衬托感十分明显。当然,用户也可以选装黑色+玫红色的搭配方案,视觉效果同时非常出彩。整体来看,这种新的内饰配色方案简约中透着奢华,可以带来更高的视觉品位。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6.7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