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年轻 曝全新一代本田CR-V申报图

2022年05月13日 10:0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东风本田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本田CR-V申报信息。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倒梯形前格栅,内部则辅以黑色网状式元素进行装点,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上方的镀铬饰条,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的外后视镜将会被配备在车门位置,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驾驶者的视野盲区。尾部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经典的双L型尾灯组,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L15BZ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千瓦。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