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Z03新款车型曝光 最高有800公里续航可选

2022年05月13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在本次目录中公布了合创Z03新款车型续航数据。根据目录显示,新车将有三个续航版本可以选择,分别为510公里、620公里和800公里,这样的续航表现也让其成为了同级别中续航最长的一款车型。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方面,其中续航800公里的车型搭载了容量为94.462度的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205Wh/kg,百公里电耗为13.8kWh。续航620公里的车型搭载了容量为76.8度电池。续航510公里车型搭载了容量为63.983度电池。

外观方面,合创Z03采用战力美学设计,不仅有着一切当下纯电动汽车的流行元素,同时还加入了辨识度极高的机甲硬派风格。前环形灯带不仅样式美观,还兼具了灯语功能,尾部横贯式灯组造型足够别致。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而轴距达到2750mm,配合短车头大座舱设计,为车内充裕空间提供了坚实保障。

合创Z03的内饰采用一体化简洁前卫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是车内科技范儿的核心元素。自研的H-VIP智驾互联系统是一套以车为终端入口,集全场景车域生态聚合、智能语音交互到融合三电的智能驾驶辅助在内的一套全方位专属智能出行生态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