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甲外观/55kW电机 无界PRO申报图曝光

2022年05月1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奇瑞无界PRO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这款新车将拥有非常动感、科幻的机甲风格外观设计。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车型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低于此前曝光的70kW车型,疑似是车系的低功率版本。目前无界PRO已开启盲订,订金为9.9元,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个性鲜明,不再走微型车可爱呆萌的路线,反而使用了很多直线条和犀利的设计元素,比如车头的大灯组合,被官方称为雷霆战斧大灯,看上去非常炫酷。同时,新车采用了更具电动车特色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前包围处配备黑色饰板,两侧还融入黄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可以让车辆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身及车尾造型也贯彻了整车的设计风格,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侧面更加整体。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的设计与头灯组比较接近,同时,后包围处同样的采用了比较偏个性化风格的设计。此外,新车车尾上方还配有扰流板,凸显出一定的年轻化气息。根据选配的外观、行李架等造型的不同,车辆尺寸共有3200/1670/1550(1590)mm、轴距2150mm和3402/1680/1550(1590)、轴距2160mm两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同时,中控台处将会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机构将会被集成在屏幕下方,这样的设计倒是比较少见。动力方面,曝光的车型搭载的是55kW驱动电机,低于此前的70kW,疑似为低功率版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开启盲订,订金为9.9元。结合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会在第二季度正式与我们见面。(孙一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