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别克品牌日 品牌标识焕新/重磅新车亮相

2022年05月13日 11:11:1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2年5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2022“别克品牌日”将于近期揭幕。别克将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及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还有两款战略车型——全新别克旗舰MPV,以及别克奥特能平台纯电概念车也将联袂亮相。

2022<a href=别克品牌日 品牌标识焕新/重磅新车亮相"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6793B0BAD50C4F9170240CBC0FE77F10FE882494_size36_w630_h473.jpeg">

全新别克旗舰MPV即将亮相

全新的别克品牌标识将以面向未来的崭新形象,昭示别克加速向电动化、智能网联化转型,彰显品牌在智慧出行新时代,全面突破向上的新风采。未来,全新别克旗舰MPV将与别克GL8 ES陆尊、GL8陆上公务舱一起,进一步夯实别克在MPV市场的领先优势和领导地位。而备受期待的别克奥特能平台纯电概念车则是别克品牌面向未来智能纯电车型的最新预演,体现了别克以全球领先科技赋能,以人为本,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舒适、更有温度的新能源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