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景影像/倒车预警 奇瑞小蚂蚁·魅官图

2022年05月13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奇瑞新能源发布了小蚂蚁・魅的官图,新车将于5月20日上市。小蚂蚁・魅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微型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新车外观采用了魅惑紫色,同时A柱和车顶采用了白色的配色,轮圈部分也加入了淡紫色的点缀,和车身颜色呼应。值得关注的是车身C柱上还有专属的Charme标志,“魅”的命名也来自这个同义的法语词汇。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罗兰紫深空内饰,并搭配七彩律动氛围灯,还可自选7种浪漫香氛等,都为这款车增加了私属定制感。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360全景影像等系统,给予女性车主更多驾车安全保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小蚂蚁车型,其将有30千瓦和55千瓦两款电机功率,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和408公里。目前,现款小蚂蚁售价区间为7.39-9.4万元。(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