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CLA 45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13日 11: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为了庆祝AMG品牌成立55周年纪念,梅赛德斯-AMG已经先后发布了AMG G 63 Edition 55、AMG A 35 Edition 55和AMG CLA 35 Edition 55车型。近日,又再次发布了AMG CLA 45 Edition 55的官图,该外观将作为套件的形式出售,同样适用于AMG A 45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亮黑色的暗夜套装加持,前脸Panamericana格栅上的饰条以及车标也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将会搭载19英寸AMG轮圈,在其中央换装了Edition 55车型专属的轮毂盖。侧裙处增加了专属拉花,且在油箱盖处也增加了AMG标识。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小尺寸扰流板设计,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则采用深色进行镀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到车内,您将被红黑内饰配色包围起来。麂皮材质的方向盘印有“55 AMG”标识,在12点钟位置的回正标识也采用黑色处理,另外迎宾踏板以及地板上也将会拥有专属标识。这些设计与此前发布的Edition 55系列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保持不变,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其中4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45 S车型最大功率42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