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版本 奥迪A1 Allstreet官图

2022年05月13日 11:3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奥迪A1 Allstreet车型的官图,据了解,新车由奥迪A1 Citycarver更名而来,是奥迪品牌旗下最小的跨界车型,那么,新车将会带来哪些改变?它又将拥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汽车之家

从它的命名方式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款具备“全地形”属性的跨界车型,其沿袭了奥迪A1 Citycarver车型的外观、配置甚至是售价,据了解,新车在德国本土市场的起售价为23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2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前轮驱动形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不过,升高后底盘后的它看上去明显有着明显的不同,具备更强的通过性。此外,新车在诸多细节处采用了比较犀利的线条设计,拥有较强的攻击性。比如,造型尖锐的尾灯组以及棱角分明的侧脸便能够给我们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则整体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者一侧,同时,一款颇具运动风格的平底方向盘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机械挡杆、机械手刹的出现也让它与当前市场中那些“小鲜肉”划清了界线。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仅推出燃油版车型,分别配备1.0T/1.5T发动机,其中,前者分为25 TFSI/30 TFSI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6马力/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5牛・米/200牛・米;1.5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为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将会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