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D8”/搭2.0T发动机 红旗全新MPV实车曝光

2022年05月13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红旗MPV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大尺寸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及车头经典红旗标志,整体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这款MPV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该车尾标来看,这款全新MPV车型预计命名为“D8”。

外观方面,红旗MPV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硕大的直瀑式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引擎盖红旗标志性红色标识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此外,红旗MPV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该车侧面C柱后方垂直的造型可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

车尾造型较为方正,顶部带有镂空式扰流板设计,这一造型是为了分散尾部气流。另外,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且由中间镀铬饰条进行区隔,底部同样带有银色饰条点缀更显商务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可选不同样式轮圈、后摄像头,以及带迎宾灯后视镜等。动力上,这款MPV搭载型号为CA4GC20TD-3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

(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