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寸长一寸强,宾利新添越长轴距版将于四季度交付

2022年05月13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5月10日,宾利品牌揭晓新添越长轴距版,新车不仅将成为宾利品牌旗下超豪华旗舰新作,同时也将宾利品牌车系扩充至五个。据悉,新添越长轴距版将在上市时推出两款强化配置的车型版本,即雅度版和首发限量版,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始交付。

为开发新添越长轴距版,宾利汽车投入上亿欧元投资。加长的轴距及座舱后排仅为诸多产品亮点之一,该车型将延续此前慕尚车型无与伦比的后舱乘坐体验,同时传承宾利汽车的精髓,兼具从容驾控体验、精湛手工技艺和高度个性化定制服务。

新添越长轴距版基于最新的第二代添越打造而成,轴距从2,995毫米加长到3,175毫米,整车长度为5,322毫米,额外增加的长度全部位于座舱后排。宾利设计团队重新开发了白车身,对车底架、车身侧板、车门和车顶均进行优化。

外观方面,新添越长轴距版承袭第二代添越的美学设计,同时在四个主要细节上实现了优化,包括:更加修长的车身、新款前格栅、新款22英寸10辐抛光轮毂和重新校准的全景天窗。

新车采用灵感源自飞驰车系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独特的格栅由黑色网状格栅与外部覆盖的亮面镀铬垂直饰条组成。同时,该车配备22英寸10辐轮毂,并采用新型镜面抛光设计。

全景天窗经重新设计,后移125毫米,再次强调了新添越长轴距版对后舱空间和绝佳乘坐体验的关注,该功能可通过后舱的触屏式遥控装置和前排中控台进行操控。

在新增加的配置方面,新添越长轴距版搭载的新款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拥有全球首创的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在放松模式下,座椅可向前移动、向后倾斜至40度;当切换至商务模式时,后排座椅回正到直立状态,提供更为舒适的车内办公空间。

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可感知车内温度和座椅表面湿度,随后自动调节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确保乘客全程保持舒适愉悦的乘坐状态。同时,舒逸按摩系统可测量座椅表面的压力点,以自动精准地调校乘客坐姿和压力点。该功能可于6个完全独立的座椅控制区域内实现177次单独压力微调,最长持续时间可达3小时,令乘客在旅途全程尽享舒适,缓释疲劳感。

新车配置还引入4座舒适座椅配置,并为有后排座椅翻折需求的客户提供5座选项。此前,添越车型提供7座配置,但客户调研表明,新添越长轴距版应更加关注空间感和奢华格调。4座舒适座椅配置包含一款位于后排座椅之间的中控台,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和两个USB充电接口。

新添越长轴距版是首款引入电动关闭后车门配置的宾利汽车。两个控制按钮位于延伸至后舱区域的中控台后端面板,便于后排乘客灵活操控。当长按其中一个按钮时,相应一侧的车门在专用电机的运作下实现关闭。此外,手动轻推车门也可触发电机与电动自锁装置的相互协作,使得车门自动吸合直至完全关闭。同样地,电机也会在客户打开车门时提供平和舒缓的助力。

新添越长轴距版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兼具澎湃运动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高效协作,该车最大功率达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最高时速为29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

新添越长轴距版配备电子全轮转向系统(Electronic All Wheel Steering),这也是该系统首次搭载于添越,它可确保在轴距加长的前提下,车辆动态性能同样卓越。相较此前的添越车型,新添越长轴距版的转弯直径减少7%,为11.8米。该系统有助于提升新车在高速行驶时的出色稳定性,以及低速状态下的灵活度。

2021年,宾利汽车全球销量为14,659台,同比增长31%,连续两年创下销量历史新高,其中超三分之一的销量归功于添越车系。新添越长轴距版的到来,将为添越车系在超豪华SUV市场增加更多竞争力,同时也将为宾利品牌带来更好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