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约521 | 一汽-大众第二届521家年华即将开启

2022年05月13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春风渐止,鸟语花香,在这万物生发、欣欣向荣的美好时节,一汽-大众迎来了家人们共同欢聚的节日。 5月18日,一汽-大众将正式开启第二届521家年华系列活动,与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员工同心同行,共创高质量发展,共享温馨、愉悦的高品质生活。在此欢庆时刻,诚邀一汽-大众每一位用户、伙伴和员工,相约第二届521家年华,共享温馨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在去年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上,中德双方股东和用户代表共同宣布,将每年的5月21日定为一汽-大众厂庆日,521家年华由此诞生。“5、2、1”,不仅寓意着一汽-大众以五大基地精益制造体系为基础,在中德双方股东的精诚合作下,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更寄托着一汽-大众向全体家人们,最深情、最真挚的告白。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冯思翰博士

与用户代表共同宣布“521”为一汽-大众厂庆日

今年3月份以来,新冠疫情对吉林长春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产生了极其严重的影响。为进一步有效应对疫情,一汽-大众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机构,建立疫情日报制度与排查制度,快速落实一系列防控举措,为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4月中旬,一汽-大众在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核酸检测、厂区消毒消杀、监测预警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坚守中迎来胜利,在坚持中赢得胜利。5月2日,一汽-大众长春基地全员返岗。一汽-大众将以前所未有的决心、信心与斗争精神,把疫情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将放心产品送到等待的用户手中。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31年来,一汽-大众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一汽-大众秉持“全价值链共创”理念,持续深耕本土,从一款车、年产不足万辆,到如今旗下拥有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30余款车型、整车单日产量峰值达到10,777台,并拥有辐射全国的五大基地,形成超过200万的年产销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