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圆梦申报图 复古设计/二季度将上市

2022年05月13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获取到了WEY(魏牌)旗下全新中型SUV——圆梦申报信息。新车采用了一套复古风格的设计语言,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a href=WEY圆梦申报图 复古设计/二季度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E5B2766EE9A42C56CE595B304A19FE60429E861_size36_w630_h304.jpeg">

车头部分完全采用了复古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的设计,并搭配了密条幅的镀铬中网,两侧大灯组被设置在了前翼子板处,圆形大灯样式进一步提升了复古的感觉。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很有老爷车的视觉感。

<a href=WEY圆梦申报图 复古设计/二季度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864E42890A57FE27CA3B0E2450DD0A8DFE5D628_size30_w629_h420.jpeg">

车身侧面采用了四门设计,整个车顶线条采用了非常圆滑的设计,前后翼子板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而最为亮眼的密条辐轮圈设计,让新车的复古味道进一步体现了出来。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有一个凸起的鼓包,也还原了一些老爷车的设计感,尾灯采样椭圆样式,搭配同样为镀铬装饰的后包围,让新车的复古感更进一步的体现出来。

<a href=WEY圆梦申报图 复古设计/二季度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06F9FE4C7553E2E9602E98AE60135F31073CAC3_size34_w629_h420.jpeg">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轴距为29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E15BD的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WEY圆梦这款车已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而此次完成申报也预示着这款车距离广大消费者越来越近。主打复古的外观造型、极具寓意的车型命名以及主打燃油经济性的混动系统,预计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