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四连增”,威马4月交付3309辆新车

2022年05月13日 16:4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威马汽车交付3309辆(上险数),同比增长48.9%,实现同比“四连增”,受疫情、缺芯、电池原材料涨价、供应链断裂等不利因素持续影响,威马能够延续逆势增长的强劲势头,尤为可贵。

受制于全国疫情影响,各地供应链体系已处于断裂状态,位于温州和黄冈的威马智能制造基地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对此,威马汽车第一时间开展线上运营,线上营销,积极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不遗余力地争取每一个零件,尽全力保障芯片等关键零部件供应,不惜代价完成每一台车的生产智造,尽可能满足市场需求,为疫情好转后,能第一时间将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中而努力。

面对此次新冠疫情,威马汽车稳抓企业发展基本面,保障员工和用户的健康安全,持续做好全产业链员工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制定完善的复工复产预案,力争在疫情影响缓解后,推进正常生产交付进程,全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