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Q6解密“头等舱”级内部空间,定位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

2022年05月13日 16:5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5月13日,上汽奥迪首次曝光了奥迪Q6车型的内饰图,新车定位为“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并且,从车型申报图中看出,本次上汽奥迪Q6使用了更显质感的哑光漆。深棕色赋予了车辆低调而沉稳的气质,哑光漆则相比一般的亮色漆面更能体现出性能感,使奥迪Q6运动张力与时尚气质并存。

奥迪Q6全系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台上方也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覆,使豪华质感得以完美呈现。同时,奥迪Q6全系采用奥迪高端车型专属的三联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中控上下联屏汇集了奥迪最新虚拟座舱技术,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

奥迪Q6的车身尺寸为5099/2014/1784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前后三排布局和6/7座的设定充分满足了中国客户对于用车的多种需求,带来更为丰富的使用场景和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上汽奥迪Q6开创先河,六座车型的二排采用高级行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让用户享受到犹如头等舱的极致体验。

并且,奥迪Q6全系的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座椅包边采用了对比色的缝线,每一款座椅都有与之相配的缝线颜色,兼具舒适驾乘所需的支撑性和柔软度。前排座椅标配腿托设计,贴合的腿部支撑令乘客坐享惬意每一程。

此外,奥迪Q6首次应用了前贯穿式LED灯,承接两侧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明眸闪耀。车辆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将“quattro”字样的红色光影悬浮于后尾窗上,形成更富个性特色的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Q6也成为了奥迪全球量产车中首次搭载这一技术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