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新款T5 EVO专利图曝光 前脸大变 神似兰博基尼

2022年05月13日 17:19:07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近日,有一组东风风行新款T5 EVO的专利图在互联网上流传,比较完整地展示了这款新车的外观样貌,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东风风行新款T5 EVO专利图

据悉,新T5是现款产品的年度改款,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了家族式的风格,但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不少调整。我们可以从这一组曝光的专利图片中看到,新款东风风行T5采用了“锋动力学”的设计,明显增添了不少运动元素。

东风风行新款T5 EVO专利图

新款车型的最大改动是在前格栅上,与现款车型的直瀑式不同,新车型采用的是横向的中网格栅,而且面积明显增大了不少,布局也有所改变,已经与下包围相连接,在视觉观感上和现款车型比较容易区分,甚至有点类似兰博基尼Urus。尾部方面,依然是贯穿式的车尾灯,保险杠有一定的改动。整体来看,新款东风风行T5具有不低的辨识度,应该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

动力方面,据智车派了解到,新款T5将会完全延续现款产品的动力系统,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公司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4kW,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行新款T5 EVO专利图

至于价格方面,我们可以参考一下现款东风风行T5 EVO 10.89万元的起售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