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而再、再而三地召回,特斯拉的质量到底怎么了?

2022年05月13日 19:42: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10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特斯拉正在美国召回近13万辆的汽车,其中包括2021款与2022款Model S及Model X,还有22款Model 3和Model Y。

此次的召回原因为:在快速充电期间或者快速充电的准备期间内,信息娱乐的CPU(核心处理器)可能会因为进程处理不当而导致过热。而CPU过热将可能导致中央屏幕的响应延迟或者显示空白,以及摄像头或其他软件响应迟滞,有可能会带来碰撞的风险。

据了解,特斯拉已经对此情况与5月3日推出了程序补丁,将对召回汽车使用OTA的方式进行修正CPU散热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4月到现在特斯拉在我车就已进行了三次召回了,从4月7日的后电机逆变器功率半导体元件细微制造差异造成的潜在隐患

到4月29日赛道模式下不显示速度单位,再到最近的CPU过热问题,虽然都是些小问题,大多数都能通过OTA升级而解决。但是还是要让人不免感叹一声特斯拉的召回频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