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为什么卖不过日产轩逸

2022年05月13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比亚迪现在火的一塌糊涂,但是车卖场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无论比亚迪秦家族卖的多么好,但是销量从始至终都没有超越过日产轩逸,1-4月份日产轩逸卖了13万多辆而比亚迪秦只卖了不到10万辆,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那为什么这么火的比亚迪秦卖不过日产轩逸呢?车卖场觉得在绝对性价比的燃油车面前,任何新能源都没有招架之力,当然了那种低价的老头乐不算在内。很多人买轩逸无非就是图个便宜省油,而这其实也是比亚迪秦的卖点,主销的比亚迪秦PLUS DM-i的确省油,但比轩逸也省不了多少,最主要的比轩逸还贵啊。所以你说怎么可能卖的过嘛。

如果说有一天比亚迪秦PLUS DM-i价格下探到十万以内,那或许还真能将日产轩逸拉下马,如果起步价格一直是11万多,那很难抢夺购买轩逸的人群啊。

大家觉得为啥比亚迪秦就是卖不过日产轩逸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