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国内曝光,大幅加长+7座,丰田RAV4还是对手?

2022年05月13日 21:31: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本田CR-V无疑是SUV市场的销量常青树,最早在国内开启了加价的风潮,在如今这一代产品也已经征战了6年左右时间,走到了生命末期,月销量却能仍然能达到1-2万辆左右,可见这款车在国内心中的地位。不过为了保持竞争力,全新CR-V早已经在筹备当中,近日全新一代车型也在国家工信部申报。

现款

从外观上而言,全新CR-V变化非常大,原来的六边形格栅更为扁平化,现如今看起来更像是开放式的设计,内部使用了熏黑的线段状网格填充,而且最上方加入了一条立体化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内部,比较犀利,前包围的设计也不失运动,整个车头比现款年轻许多。

新款

侧面平直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看起来比现款更为修长了许多,事实上全新CR-V的尺寸是有所升级,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2700)mm,作为参考,现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79mm,轴距2661mm,对比下来,长度与轴距升级不少,内部空间应该会有不小的提升,相比同级别合资紧凑型SUV车型,全新CR-V的空间将会更具优势。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会首次提供7座布局,这也是本田在国内的首款7座SUV车型,将进一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车尾部分,全新CR-V依旧配合了标志性的纵向L型尾灯,不过内部光源还是有一定的调整,显示效果更为酷炫。另外底部后包围看起来更为突出,而且使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孔设计。

内饰信息目前还没有流出,不过参照全新思域与海外全新缤智的图片来看,新款应该会朝着更为简洁以及科技的方向发展。

全新缤智(海外)

动力方面,目前全新CR-V申报的版本使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3Ps,匹配CVT变速器,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另外,应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性能与经济性会实现更好的平衡。

全新CR-V有望于9月份发售,距离现在也还有一段不短的时间。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CR-V的进步不算小,在设计层面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部空间以及实用性都有所提升,而这也会带来更强的舒适性。相比于对手RAV4,竞争力应该会更强。如果不急于买车,其实还是可以等等新款。虽然全新一代上市后基本上不可能有什么优惠,不过现款车型在终端优惠幅度也不算很大,如果新老款车型在定价上没有相差太远,新款应该会更值得入手。当然具体还是要等新车更多信息曝光出来才能知晓,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