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汉福德工厂开始运转 FF 91将于三季度量产

2022年05月14日 01:1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其汉福德工厂内全部机械、电气设备及管道系统已经开始运转,以支持最终的设备安装,这表明将按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量产发布FF 91电动车。

“我们加州汉福德工厂的生产制造工作正以了不起的速度推进。我们已经达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五个,这确保了我们将按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第一批FF 91电动车”,Faraday Future全球CEO毕福康博士说,“我们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向用户介绍量产的超旗舰电动车FF 91,这将使FF成为第一家真正的高端高性能、极智科技奢华的智能电动车制造商。”

FF正在建设一个采用高度熟练的工艺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流程的先进工厂,以媲美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FF已经达成了七个生产制造里程碑中的五个,包括工厂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用于最终工程测试验证与认证的准量产车等。

目前,FF已经完成了为支持最终设备安装的工厂内全部机械、电气设备及管道系统的启动运转工作,接下来的两个生产制造里程碑包括:

●里程碑#6:在车辆主制造区域完成所有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

●最终里程碑:计划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实现"SOP"

在工厂内MEP系统安装完成、自动化设备正在安装的同时,汉福德工厂的工程师们正在继续打造更多的准量产车。这些准量产车将搭载与量产车配置相同的零部件,并用于最终的工程验证和认证工作并对公众展示。

随着SOP日期的临近,FF也将参与更多车展以及与汽车相关的活动。上周,FF在2022年Milken Institute Global Conference上展示了一辆FF 91 准量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