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营收9500万美元 RIVIAN发布一季度财报

2022年05月14日 0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RIVIAN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RIVIAN称需求高涨生产紧跟步伐并维持其2022年的生产目标,称其仍有望在今年生产2.5万辆汽车。

RIVIAN RIVIAN R1T 2019款 基本型

具体来看RIVIAN一季度营收950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1.43美元,略好于分析师预期1.45美元。第一季度R1系列卡车和SUV的预订量超过9万辆(包括今年3月初提价以来的约1万个新订单),超过此前3月公布的8.3万辆。第一季度运营费用10.8亿美元,高于预期的9.093亿美元;研发费用5.47亿美元,高于预期5.354亿美元;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SG&A)5.3亿美元,高于预计4.666亿美元。

RIVIAN RIVIAN R1S 2019款 基本型

今年3月,RIVIAN表示正努力克服供应链限制和内部生产障碍,预计今年将生产2.5万辆电动卡车和SUV,仅是该公司去年在IPO路演中向投资者承诺的汽车产量的一半。

截至5月9日周一,RIVIAN公司自去年秋天开始生产以来,总共生产了约5000辆汽车,包括R1T皮卡、R1S SUV和为亚马逊生产的名为EDV 700的电动送货车。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为亚马逊生产的较小的名为EDV 500的电动车,目前正在进行最后测试。(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