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MPV入门级Voxy实车亮相 侧滑门+双动力 配备四驱

2022年05月1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丰田赛那上市之前,消费者原本指望Ta能够带来低价格和高享受。奈何人家上市之后不仅价位不低,更是需要加价,在这样的情况下次低配落地都需要接近40万元,也不再是“大众”产品了。

接下来人们开始期待丰田的下一款产品,真正的入门级别MPV——Voxy,现在也是官图发布,实车曝光。

如果单看前脸,除了尺寸你真是看不出来和MPV有什么关系,或者,在高级别的MPV上面不会使用过时的大嘴式中网设计。不过你要知道Ta的价格低廉,预估也就是十几万的车型,这样的造型是不是有点运动感了?虽然前脸风格是上世纪的丰田范儿,不过目前流行的分体式灯组Ta学来了,且上部的日行灯造型也是相当犀利,下部还有大面积的黑色格栅作为承接。

还是那句话,定位不高的车型一般都不会配备电动侧滑门,不过人家不仅是侧滑门,还是双侧侧滑门,这一点就很具有档次感了吧。Ta并非悬浮式车顶,但是从C柱开始呈现出明显的上扬趋势,形成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增加了时尚感。后风挡的面积很大,尾灯紧贴后风挡,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

尾部是左右味道的,和目前丰田埃尔法非巡航接近,大尺寸的开口面积,对于MPV车型来说是相当实用的设计。

新一代丰田Voxy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730mm*1895mm(1925mm),轴距为2850mm,采用2+2+3的7座布局。前排内里的设计属于立面家居风格,没有太多的奢华感受,悬浮式中控屏,开放式的杯架而已。第二排采用滑轨式前后调节,空间还可以。不过按照这个尺寸算来,Ta要比广汽传祺的M6小不少,那么第三排,基本无法坐人。

动力上新一代丰田Voxy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纯燃油版以及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将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两种动力均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