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LOGO正式发布 首款车型定名SL03 氢电版续航700km

2022年05月14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5月13日,长安深蓝品牌通过官方微博平台,正式发布了品牌LOGO,同时宣布首款战略车型将命名为SL03。对,这就是之前代号C385的车型,未来将会隐匿江湖,因为Ta的正规名字叫做SL03。如此命名有着双重含义,汉语拼音的深蓝是SHENLAN,取首字母的话就是SL,而从英文角度Ta则代表的是Sedan——轿车,Large——大型,所以Ta是一台纯电的大尺寸轿车。

根据此前C385曝光的信息来看,“SL03”将定位于中型纯电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外观非常科幻,是目前全新的长安设计语言,可以提供8种车身颜色,而在Ta的内饰部分则延续了了之前C385的风格。大尺寸的中控显示悬浮屏幕,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区域则是非常简约的多边造型,清爽利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纯电轿车。从轴距以及车身长度来看,其竞争对手主要有小鹏P7、零跑C01、比亚迪汉等车型。

但是对于这台车,很多人并不关心Ta的外观和内饰,显然动力上面,Ta成功成为了国内首款自主氢能源产品。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有纯电、增程、氢电三种动力系统可选,它将成为国内首款正式投放市场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在续航能力上,“SL03”纯电版最高续航预计能达到700km以上,增程版综合续航可达1200km以上,氢电版本综合续航能力最高超过700km。

鬼斗车观点:目前网络上有相关深蓝SL03的疑似价格,分别有两份,一份是11万起售,另外一份则是15万起售。但是现在长安已经对此辟谣,表示这都不对。那你觉得,一款氢能源的车,到底应该卖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