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天两头搞限量,牧马人我只建议买插混版

2022年05月14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Jeep牧马人到底有多少限量款车型?我已经理不清了。近日,又有一款限量版车型上市,定价49.49万元,全国限量300台。这次的玩法叫做“高地 丛林绿限量版”,这款车的细节调整还是比较多的。当然,主要围绕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动力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4kW,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们先来看一下限量版车型的调整,外观方面最显眼的自然是“丛林绿”车漆,这种暗绿色的搭配确实比较显得厚重,同时也有一些复古的味道在里边,看起来还是比较抢眼的。此外,限量版的轮胎规格也有所调整,为255/70 R18,轮毂造型也换成了熏黑色五辐式,其实我个人更喜欢“罗宾汉”那样的轮毂造型,这一点见仁见智。

内饰方面的调整,则是升级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达到了8.4英寸,虽然和现在主流还是存在一定差距,考虑到牧马人硬派越野的定位,我想很少有人会在这方面较真儿。虽然屏幕并大,不过该有的智能交互系统在这款车上倒是配齐了,也算是一次小小的升级吧。

牧马人是一台好车,甚至可以说是一款传奇车型。只不过这张牌在Jeep手里,威力显得越来越小了。如果你是一个越野爱好者,或者喜欢旅行,那么在50万元左右的预算,购买一台牧马人我觉得还是很明智的选择,起码它能给你带来快乐。

但是,如果你愿意增加一点预算的话,我首先推荐的还是插电混动版本的牧马人。

很多人认为插电混动版牧马人的出现,只是为了让它在市区驾驶的时候,可以降低一定的油耗。其实这是对于插电混动版牧马人的误解,如果燃油版牧马人的越野能力,我给8.5分,那么插混版牧马人直接可以将这一分数拉满,在驱动电机的介入下,使得牧马人在越野时的通过性更强,而且更不容易陷车。

说实话,之前我也认为插电混动版牧马人只是锦上添花。不过在我试驾过之后,发现整体的驾驶质感确实有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在低速起步的时候感觉尤为明显,变得更舒适也更好开了。另一方面,电动机的帮助让越野新手也能更好地掌握对于油门的控制,大幅度降低了越野技术门槛。

所以,对于牧马人这款车,别看限量版玩的花里胡哨的,但真正应该发力的是把插混版继续优化下去。而我的建议是,对于牧马人要么干脆不买,要买的话,上插电混动版在现阶段明显好过纯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