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长安深蓝车标;雷克萨斯UX首发;丰田SUV官图

2022年05月14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宋PLUS DM-i 5G 版上市,18.58万起

近日,比亚迪全新宋PLUS DM-i 5G 版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且售价分别为18.58万元和21.6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该车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包括新增加了5G网络速联,增配INFINITY品牌音响,还有自动泊车功能,包含12个超声波探头、近距离摄像头系统、APA控制器等,实现更加精准停车。

自动泊车就是个鸡肋配置。

汽车大事件二:长安深蓝首款车型,定名为SL03

日前,根据长安汽车的官方消息,其全新的新能源品牌长安深蓝的首款量产车型C385正式定名为SL03,预计在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

与此同时,也正式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采用极简的设计线条,有种机甲风格的既视感。而首款新车基于EPA1平台打造,全新的造型设计还是能够隐约看出长安的影子。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增程版、以及氢燃料电池三种动力形式。

讲真的,并没有觉得很高级。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雷克萨斯UX,全球首发

此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款雷克萨斯UX正式全球首发,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022年的夏季陆续在各大市场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上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纺锤形的前格栅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处理,包括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以及极富设计感的车身线条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18英寸亏气保用轮胎,可有效降噪。

日系豪华的典型代表。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Venza官图,气氛到位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全新Venza的新车官图,国内市场对应的是威飒,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从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为大尺寸的横幅式前格栅,搭配犀利的头灯组,此外,车身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全新的前包围、轮毂、轮眉、外后视镜等等,运动感十足。配置上,液晶仪表、HUD、行人检测以及自适应巡航均有。

丰田混动,必须配上。

汽车大事件五:上汽奥迪Q6申报信息,下月首发

此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上汽奥迪全新Q6的申报信息,并且新车计划在6月6日正式发布。

据了解,新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上古神话——麒麟,并将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而内饰也兼具了豪华和科技感,将提供多屏组合的座舱设计。动力上,增加了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0kW。

说白了,就是奥迪版“大众途昂”。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