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五菱还会玩/只卖5万元,奇瑞全新车型发布:只有3个座

2022年05月14日 17:12: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宏光MINI EV的大火,不少汽车厂商纷纷开始效仿,推出微型纯电小车,但模仿最为成功的还是要属奇瑞新能源,奇瑞新能源所推出的奇瑞QQ冰淇淋已经问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而近日,奇瑞新能源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版官图。

这款车于2021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凭借着呆萌的造型,粉嫩的配色,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目光。而QQ冰淇淋桃欢喜版最主要的不同之处自然是吸引眼球的外形设计,桃欢喜版全身使用了粉白撞色设计,加上细节采用各种卡通图案进行装饰,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

相比外形,更大的变化在车内,内饰除了延续了车身的配色风格外,副驾驶还增加了卡通元素设计,内部同样延续了车身的配色, 副驾驶仪表台增加了一些积木的卡通设计,更重要的是该车取消了副驾驶的座椅,改成了脚踏,后排乘客可以将腿放到副驾驶的小凳子上获得更为舒适的姿势。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版与普通版车型相同,搭载了一台最大20千瓦(27马力)的电机,预计其续航里程为170公里。

售价参考普通版车型3.99-4.99万元的售价区间,QQ冰淇淋桃欢喜版的价格预计会在5-6万元之间。当然作为这个级别的车型,更加走量的会是普通版车型,而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追求个性选择的消费群体,为他们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因此销量普遍不会有太过耀眼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