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Q6内饰首次曝光,6月6日首发亮相,比国产宝马X5香?

2022年05月14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你想买一辆豪华SUV,是不是依然第一个考虑BBA。的确,在国内高端市场BBA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深得国人的追捧。轴距加长之后的国产宝马X5是受到了巨大的关注。但这波其他品牌也不甘示弱,上汽奥迪的全新奥迪Q6定位于中大型SUV,正好对标华晨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

据悉,上汽奥迪Q6将在6月6日首发亮相。在价格方面,新车或将定价于55万元左右,比华晨宝马X5更便宜。上汽奥迪Q6势必将成为华晨宝马X5最强劲的对手。

在设计方面,上汽奥迪Q6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运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拥有“行政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前脸可选。除了前脸不同之外,行政版车型运用了许多镀铬装饰增添精致感,而运动版车型则通过大量黑化处理,营造运动气息。尺寸部分,上汽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在尺寸方面也是超越了华晨宝马X5

近日上汽奥迪Q6车型内饰首次曝光,依然是奥迪高端车型熟悉的三屏设计。前后三排布局6/7座,采用了大量真皮材料,缝线精致。六座车型的第二排拥有行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一应俱全,享受头等舱的乘坐体验。

动力部分,上汽奥迪Q6将搭载2.0T和2.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搭载的是第四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功率分别为195kW和170kW。另外,后尾翼上拥有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超有辨识度。

华晨宝马X5的售价为60.50万-77.50万元,如果上汽奥迪上市后的售价为55万元,那么你会选择谁呢?你期待上汽奥迪Q6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