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兰博基尼Urus”来了,只要10万出头?

2022年05月14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毫不夸张的说,它应该可以算是中国版的“Urus”...

最近几日,据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风行T5 EVO专利图曝光,黑白灰三色勾勒的线条简直像极了兰博基尼Urus。

外观上,新车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虽然造型上与Urus有所差别,但由于是专利图的原因,光影/车漆并未显露,因此在整体的视觉感受上可谓是相似度极高。而位于两侧的前大灯设计又犹如路特斯的ELETRE车型,总体而言新款T5 EVO的整体设计,是容纳了多款超跑车型的风格,如果忽略价格和品牌的话,再安置上一个跑车LOGO,那应该是毫无违和感。

说回T5 EVO车型,外观上新车整体依旧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语言,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新车配备了更大的前格栅,整体样式十分凶悍。不仅如此,新车还在机舱盖上方,加入了多条劲线与棱角,整体感受可谓力量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基于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尾部上,双边四出的尾排加上全新设计的后包围,向外突出设置,让它的尾部具有极强的战斗属性。另外在细节部分,位于大灯下方两侧位置,新车还加入了斜纹装饰,虽然无法增添实际效果,但在视觉层面尤为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将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东风风行品牌而言,其实T5 EVO属于该品牌真正追上时代后最好的作品,它无论是在价格上、配置还是动力方面,相较于同级竞品均拥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或许唯一差的,便是品牌效益和口碑上。所以后续,如果东风风行可以将品牌口碑做到进一步提升,那相信T5 EVO的销量肯定可以翻上一番!

最后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新车的售价将会在现款车型10.39万-13.69万元的价格上有所上调,但幅度并不会太大,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