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Z6盲订福利升级,欧尚Z6蓝鲸iDD车型提速上市

2022年05月14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为欧尚汽车宠粉点赞!欧尚Z6盲订福利持续加码、不断升级:凡是在5月15日24:00前,以299元下订的欧尚Z6盲订用户,在“车模礼:价值899元欧尚Z6的1:18锌合金珍藏能量盒车模;转定礼:399元转定提车现金加油卡;抵扣礼:299元欧尚Z6提车抵扣款;分享礼:分享车模美图任意社交平台满26个赞即获得100元现金红包;提车礼:欧尚Z6优先提车权;邀请礼:欧尚Z6线上线下活动优先参加”的价值至高1697元的6重礼基础上,再获赠一份价值128元的欧尚重庆小面作为“见面礼”,让299元下订的福利再度升级,价值感满满!

除此之外,以客户为主导,为响应用户对欧尚Z6蓝鲸iDD版早日上市的强烈呼声,欧尚汽车5月14日正式官宣:将加速欧尚Z6蓝鲸iDD版的上市进程,为用户带去更多的选择与价值。

作为“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欧尚汽车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随着欧尚Z6蓝鲸iDD版早日上市的用户呼声与日俱增,欧尚汽车在长安集团的支持下,将加快原计划于四季度上市的欧尚Z6蓝鲸iDD版上市进程。欧尚Z6蓝鲸iDD版将实现电机峰值功率110kW,电机峰值转矩330N.m,为用户带来纯电里程无忧,混动高效低耗的悦享驾乘体验。

作为欧尚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欧尚Z6凭借“汽车机器人”的独特定位,“高智”“高能”的产品认知,棱·境美学设计、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三套蓝鲸“T”动力等鲜明特色,以及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一键安全超车模式、眼神唤醒交互系统等行业首创、行业领先功能,备受消费者关注。自4月8日开启盲订以来,已累计收获超过6800台订单,初具“爆款”潜质。

不负期待,全力以赴。用户的期待,就是欧尚汽车前进的方向。欧尚Z6蓝鲸iDD版的加速到来,以及欧尚Z6盲订福利的持续加码,再次生动诠释了欧尚汽车“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不只在产品开发上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营销服务上,欧尚汽车也把“宠粉”到底作为价值观。从行业首创“双保双免”政策,到带用户现场见证“长安欧尚号”火箭发射,再到带用户一起走进人民大会堂,从欧尚X7到欧尚X5,欧尚汽车为每一款产品都推出了价值满满的福利政策,将“宠粉”进行到底,让用户倍感暖心与尊崇,也让我们对于欧尚Z6的上市,更加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